最近有點無聊

 而且都好熱啊

 地球真是越來越危險了

 到最後該不會融化吧

 我看我還是趕快回我的外星去

 我愛的冬天怎麼不趕快來啊

 我可是冬天生的孩子耶

 要生活在這種天氣下

 而且最近都中午去上課

 下禮拜整個禮拜都要去

 因為快停課了 也要期末考

 中午去超熱 都滿身大汗

 我真的覺得我快要被融化了

 不過今天下雨太陽沒有很大

 但我也不喜歡下雨天- -

 濕濕黏黏的空氣 還有那個味道


 今天自己一個人

 跑去夢時代逛了一下

 順便去那的菓風小舖

 買了一包粽子狀的包中糖

 準備星期一帶去給妳們拉

 希望妳們都會中榜:D

 希望妳們趕快考完 趕快放假

 然後大家就可以出去玩了啦> <

 不然電腦玩久還是很無聊

 好期待啊 好想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