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真的是

 越來越偏向重量不重質

 我應該減少我的廢話

 雖然我真的很愛跟我的網誌閒聊

 但是廢話又臭又長

 連我自己也懶得看了

 哈 現在起我要盡量簡潔有力



 最近食慾真的是大開

 都吃到要撐死自己的感覺

 或許是過得太開心0.0

 其實我以前就這樣了

 只是前陣子遇上大兔子的事後

 我的胃才默默的變小的

 最近只是恢復以前的食量而已

 不過這是不是代表

 我的體重也要恢復了= =!

 說到這個啊…

 有時候還是會有不敢相信的感覺



 最近有想運動的感覺

 因為上次跟YAMAHA聊天

 知道運動可以加強反應?

 我覺得自己的反應能力退化了

 這陣子老是在喊退化

 其實就是不喜歡自己

 好像有變笨的感覺

 而且是脫線到一個離譜

 連我自己都開始擔心的地步

 哈 或許妳們覺得我本來就很笨= =

 但也不一定真的本來就是這樣拉


 
 噢 我開始擦除疤藥膏了

 那幾天去台北逛街

 店員看到都會問

 每個知道是雷殘以後

 都說要好好照顧傷疤

 要擦除疤藥膏 

 不然會留下疤痕等等之類的話

 我也擔心以後我的膝蓋會留著那三個洞

 看起來像保齡球一樣= =

 所以我要開始保養拉

 然後這陣子也不能穿短褲

 我想在學校這陣子我都要穿長褲吧



 突然想到 上次在上基設

 就我們自由活動開始手做

 然後我就有一條很長的西卡紙阿

 大熊就拿去弄在頭上說必勝

 我就說 等等 拿來我寫必勝

 然後大熊沒注意看我寫什麼

 我就在上面寫 喜憨

 接下來大熊就傻傻的

 接過了那個喜憨紙條 弄在頭上

 做必勝手勢大約10秒有

 真是笑破我們的肚了

 哎唷 大熊你怎麼這麼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