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搭電梯上樓的時候

 一轉頭 眼睛就喵到一張公告

 上面寫著 5/21(三) 5:30

 每個寢室要派一代表到國際會議廳

 和校長一起"看電影"面談之類的

 如果沒有人要去 就是室長去

 當下心想 有室長這種東東嗎= =

 心頭就是有不好的預感 果然

 回來問知道室長就是每房的A床

 想也知道沒有人會想去

 也就是說 我這個很"幸運"的A床

 要和各寢室長一起和校長約會去了

 = = 很奇妙 校長也太突發奇想

 幹嘛沒事要找學生一起看影片

 但不想去還是得去

 好吧 看在有茶點的份上拉@@



 其實我覺得

 我應該要開始克制食慾了

 還是會怕回到之前的體重啊

 最近過的太囂張了 狂吃

 所以茶點是我囂張的最後一頓了

 但是有好東西還是要分享一下

 7-11前陣子出了一些新的東西

 有一個他們自己出的

 香濃起司洋芋片超好吃的

 喜歡重口味的可以吃吃看
 
 還有飲料新出午後的紅茶

 有葡萄口味跟甜柚口味

 我是買葡萄口味 說真的

 喝起來就是稀釋的葡萄汁

 喝不太到紅茶的味道

 是不難喝 只是像淡淡的果汁

 但我覺得不如就是買果汁= =



 好了 要趕快補眠了

 不然又不用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