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

 大一新鮮人就快要不新鮮了

 居然就這樣過了快一年了

 突然有一點點迷網

 大學的時間過的比我想像中的還快

 嗯 我期待大二的課程



 來不及把海報解析度的問題弄好

 所以就沒參加到林家花園的比賽

 我覺得好可惜~"~ 不是說會被選中

 只是我浪費了一個經驗

 不過算了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哀哀 下次要更謹慎一點




 母親節快到了耶

 當然要回家好好陪伴羊媽

 大家都送什麼給媽媽們啊

 送自己做的卡片? 買東西送?

 還是根本沒有要送= =

 還是連有母親節這回事都忘了

 ↑哪個不肖兒
 


 拜託 都什麼年代了

 還自己做卡片送

 你們說是不是 不過其實...

 很不巧我就是那個老梗的人

 天啊 我就是不知道要送什麼啊

 所以我只好就是依照往年自己做卡片

 剛好發揮我們設計人的創意啊



 然後下禮拜週末

 決定要和大家一起去台北

 看新一代設計展

 要去台北玩摟 耶耶

 就先這樣吧 要趕快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