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史小孩跟星來台中了

 之前說過就是為了給金孫驚喜

 史小孩真是越來越可愛了0.0

 我只能說妳能從一個小男孩

 昇華成今天的小女人

 大家都很痛哭流涕吧



 下午色彩計劃史小孩跟我一起去上

 因為她對設計有興趣 就去旁聽

 然後星是跟著小熊貓去上課

 她從台南安平帶來的蝦餅

 真的超超超超超好吃的!!

 突然很想飛奔去台南住

 真的覺得台南人超幸福的

 東西都好好吃~~

 這裡面最高興的莫過於大妍

 看看大妍這傢伙的狀態

 就是不忘提醒史小孩要帶名產來

 不過真的超好吃的

 想去台南多買幾包回來

 我和大妍還有小熊貓約好了

 找機會要一起去台南找史小孩玩

 不過重點應該就是在吃吧

 去台南狂吃一日遊:P



 然後接近晚餐時間

 我們就在小熊貓的宿舍聊天

 很久沒有聚在一起聊了

 開心 不過又是缺一

 啾啾小姐妳下次也來玩嘛= =

 真的很沒默契內

 每次出去聚都不齊全

 不過算不錯了我們幾個

 可以維持這種變態關係到現在

 哈哈 很Lucky是不是



 我們想說要給金孫驚喜

 就先來個假巧遇

 ex 明明人應該在台南的史孩子

 出現在台中跟趙奕安說ㄟˊ好巧

 後來就在7-11執行這項任務

 我們都鬼鬼祟祟在等趙奕安來

 我看店員都在密切注意我們吧

 因為我們看起來就一臉賊樣

 好像要幹什麼壞事

 金孫來了 結果就跟我們想像一樣

 就真的是很平淡的說 ㄟˊ祐禎?

 都沒有嚇到的感覺! 不好玩拉

 

 晚餐我們帶他們去大里樹太老吃

 真的很好吃 我們好推薦

 吃一吃就跑去一中逛街了

 不過吃飯的時候就聊很久了

 所以去逛沒一下子就要回學校了

 我們要在11點左右到學校

 因為這樣才可以整到趙奕安啊

 其實我們本來是要把金孫推下水池

 但是礙於他剛好生病就算了

 於是改成用刮鬍泡淹死他

 一回學校把白癡阿伯也找出來

 說到阿伯這智障真的不是我想講

 難得說到他不能不講一下= =

 這個死老頭死阿伯死....

 都專挑人家忙的時候鬧

 真的很白目!!喬涵該管管他了

 喬涵跟到他也真的是很可憐哈

 好拉 這是題外話

 接著不用講他們當然反擊摟

 我只能說阿伯也挺衰的

 出拿一起陪金孫被砸的

 誰管你洗澡了 當然不能放過你

 當天第一次體驗到刮鬍泡

 而且我們又買薄荷的

 整個很涼也很香 滿臉都是

 玩完就是可以回去刮鬍子了



 不過我那天好像還算乾淨

 最慘的不用說一定是他們兩個

 有圖可看 等我上傳吧@@

 但是我相簿爆了拉

 我要申請VIP了真的

 現在都一直有新照片

 容量大爆炸了



 噢 對對對對了

 我要剪頭髮

 我要燙頭髮

 我要染頭髮

 我要戴牙套

 我要試著戴隱形眼鏡

 我要…

 我一直想做很多事

 可是一直都沒去實行

 呵哈

 我真是個沒有行動力的小孩

 =   =

 我文章的結尾真的是無奇不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