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要接近了

 這周末有得忙了

 來看看有哪些事要爆肝

 有設計史的報告

 中國藝術史的考試

 但是可以帶筆記參考哇哈

 然後英文大會考

 生命科學概論的報告

 只是這個我還搞不清楚

 她給每個人的主題都不同

 而我的主題是顯微鏡= =

 說要我們用設計來表現

 但我們都搞不懂

 是要我設計一台顯微鏡嗎= =+

 還是怎樣????



 然後基本設計期中作業

 要我們為林家花園設計

 做海報或紙雕或Logo

 我想做海報吧

 健康與生活我怕我會被當掉= =

 因為是分好幾個老師上課

 而上個老師的分數占25%

 剛好她考試我請假沒考到

 天啊!整個就是很危險

 希望她可以讓我補考ˊˋ

 通識是要考試

 人際關係希望不會很困難

 文學與生活是報告+考試= =

 設計繪畫就是非常看得起我們

 老師給我們一堆圖讓我們挑一張臨摹

 就是要畫出一張一模一樣的

 每一張都非常精美或細微到不行

 希望我畫得出來= =

 整個很難挑!!!也都太難了吧

 God. 最好我下星期五前生的出來



 期中考完後就回高雄摟

 期待~ 我想念高雄 想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