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到現在還沒睡

 而是我一個晚上已經醒來兩次


 今天很早就睡了 九點

 因為好累 最近都好累

 我也不知道我在累什麼

 第一次醒來不知道是幾點

 只因為大雨在半夜演奏交響樂

 我又剛好開窗戶睡

 第二次是因為某些原因

 所以在四點左右

 我又再度醒來 這一醒

 就不怎麼睡的著了

 至於是什麼原因我就不說了

 所以就想說開個電腦吧

 "昨天"完全沒開電腦

 
 現在周圍除了雨聲

 和電風扇的聲音

 其他一切都很安靜

 不過我並不打算就這樣到天亮

 因為還是要睡一下

 雖然想再看看太陽出現的那一刻

 看看天空由黑灰轉為紫再轉為橘黃

 很特別吧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天空會有紫色的時候

 我還看過很多顏色的天空

 那些顏色無法一一具體形容

 如果真的要說

 就彩色的天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