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其實我們這群很少在為彼此慶祝生日

 頂多傳傳簡訊 寫寫卡片 留言祝賀

 因為我們都很懶= = 反正彼此知道就好

 也沒什麼好介意的 是被動的一群

 ((尤其我生日總是在寒假被忽略也沒什麼稀奇了

 ((重點是我其實也不知道要送什麼給人家

 感覺是有點麻煩(懶

 因此我們這群沒良心的朋友

 今年算是第一次為大妍慶生

 就只是.....突然有點良心發現

 想說...好吧 來吃個小蛋糕吧

 讓大妍在生日這天前功盡棄!!!!cc








 我只能說幫她慶生真是曲折

 先是FB太容易就被破梗

 只好假裝祝賀 然後沒有要幹嘛這樣

 老熊貓還一直約大妍晚上去吃老山東

 大妍就想說應該就是吃吃老山東慶祝就過了

 再來下午她的好同學找她去唱歌!!!!

 去大里好樂迪 還好不是夜唱

 傍晚就回來了 所以剛好傍晚慶生

 誰知道傍晚去複慢拿蛋糕的時候

 才一停好車

 老熊貓正說完該不會剛好遇到大妍吧

 ((複慢就在好樂迪對面 時間點也差不多))

 結果才說完我就看到她們從前面走來!!!!

 當下跟老熊貓說靠!!是大妍!!!快轉頭!!!

 就迅速的把頭轉向左邊

 當下我們兩人是有點詭異

 如果路人甲瞄到可能會以為我跟老熊貓在喇舌

 真的是!!!!!!!!!!!!!!!!!!!!!! 大驚

 還好大妍眼睛很瞎沒看到我們

 超近距離的走過去耶

 接下來兩人就很狼狽的迅速進去拿蛋糕

 然後匆匆的回去慶生

 只能說!!!!真的很巧

 如果再晚一點

 如果再早一點

 就不會遇到

 就是有很多事情這麼剛好

 有時候巧合也是種緣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