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又因為遊戲

 而忽略了好多事情

 天啊 不能這樣

 不過最近遊戲也越玩越無力


 今天晚餐跟隔壁寢合訂PIZZA

 好吃好吃 好久沒吃了

 明天要和室友們去一中街

 本來是想買小老鼠偷養

 然後取名叫做 小阿宅

 可是…聽說一中沒在賣了

 所以小阿宅還沒辦法誕生


 這禮拜上課 還是沒上到什麼

 不過文化與生活的老師還滿好笑

 超好笑的 希望以後都這樣啦

 還有學校新教室冷氣也不弄好

 整個很熱 又沒窗戶 是怎樣?

 整間看過去都是透明的 很清楚

 但就是不知怎麼進去 門在對面 

 沒想到要穿過其他教室才能

 門沒事躲在那麼隱密的地方做啥

 不知道是在害羞什麼

 真的是一間很妙的教室

 
 還有我的二手機車要被賣掉了

 因為一直出問題 所以我沒車了

 ˊˋ噢嗚 下星期五要回高雄了

 不過也漸漸的適應了宿舍生活

 我想以後也可以很OK的 :D

  
 啊啊啊 剛剛在聽宿舍恐怖故事

 聽到我一直胡思亂想的

 我的媽 我不敢一個人在宿舍了

 更不敢一個人晚上出去了











 Hey , ... I miss you !

 And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