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很多事情覺得很迷網

 迷網到一個不知道該怎麼說的地步

 覺得好像很多人要離我而去了

 反正感受並不是很好

 像是站在看不到盡頭的十字路口

 不知道該往哪裡走

 不知道該怎麼辦

 暫時只能徘徊

 這種感覺很無奈










 也許有些人覺得我很糟糕吧

 因為不懂 不了解

 或許我真的是糟糕的吧

 有時候我也不免會這樣想

 因為我還不夠了解我自己







 




 也許該學著不要太在意別人眼光

 很難確定別人心中到底是怎麼看待自己的

 尤其是意外發現別人對自己看法的時候

 之前看到一段話說 不用解釋

 對於喜歡/信任自己的人來說 不需要

 對於不喜歡/不信任自己的人來說 沒有用

 好像是這樣沒錯 不過我不同意前半部

 點醒我的是後半部

 我覺得

 對於喜歡和信任的人解釋有時候是需要的

 曾經某個朋友聽過些關於我的話

 可是她說她當下馬上就覺得不可能

 因為以她對我的了解

 我聽到其實覺得很感動..

 要讓一個人這麼信任自己有多難

 不會因為別人的評論而隨變動搖有多難

 這些其實對自己多少有些影響

 人也可以從身邊的人身上學到一些事情

 因為在這之前我覺得只要有誤會就要說清楚

 可是現在會覺得有些真的沒有解釋的必要

 不過這也不是一夕之間可以達到的

 要有一定程度的了解





 說的也是 如果對一個人的看法

 這麼容易就被別人片面之詞影響

 那麼解釋再多也是白費

 可能別人隨便再說些什麼就又倒向一邊了

 因為不了解

 人對不了解的事本來就存有很多疑問

 以前總是覺得有誤會當然要講清楚

 不管那人重不重要 被誤解的感覺很不好

 想想也許只是討厭那種不被了解的感覺

 現在懂了 對不想了解自己的人做解釋是沒用的




 想想世界上不了解自己的人多的是

 相信了解自己的人不管聽到什麼

 自然會依自己了解的程度做判斷

 不了解自己的人

 很容易就會因為別人一兩句話

 或一件事而受影響也是難免

 我現在才明白為什麼有些人

 對於一些不利於自己的傳聞就是不做解釋

 因為她知道相信她的人自然會相信她

 不相信她的人解釋再多也沒用


 





 世界上的人這麼多

 了解自己的人是這麼的少

 要讓人相信自己又是這麼的難

 如果每個不了解的人都需要一一解釋..

 感覺比看完全身整型過程的影片還要困難

 那天化妝品科技通識老師放了一個影片

 整型革命 我可是躲過了所有的血肉畫面

 他們切人肉跟切牛肉一樣自在

 只差沒吃下去而已

 全身整型手術過程完全沒有馬賽克

 總覺得老師好變態

 全程目不轉睛的看完

 而且應該播了很多遍了吧!!

 醫師感覺也是個很變態的職業

 但是我由衷的佩服開刀的醫師

 因為要交心得報告又不能不看

 不過我真的看不下去

 太可怕了 刀子劃到的地方

 身體好像也跟著痛了起來

 避免上完通識全身發痛...所以...

 我只看講解的片段

 跟整型前後的樣子

 其餘的血肉模糊都在觀察身邊的人

 不然就是觀察桌面

 是種精神折磨....不懂為什麼有人看得下去

 所以我以後應該不可能會走上殺人魔這條路

 至少我的人生中劃掉了這一條可能性

 教室這麼多人一直額~~晤的

 也還是有人看得目不轉睛 太配服了

 他們都有當殺手的潛力

 








 


 突然覺得願意了解自己的人很難得

 如果一個人能夠真正的了解自己

 因為了解而喜歡的喜歡讓人感覺比較踏實

 喜歡上的是不會改變的東西感覺比較堅定

 只要它直到老死都不會消失改變

 就比較不會擔心有不再喜歡的那一天

 這裡指得不只是愛情

 朋友也是互相喜歡才會當朋友

 所以了解是一件很重要的是 各方面











 分享


 大S微博:

 唸書的時候 一點小毛病就想請假,
 現在病了怕耽誤工作,
 人一旦有了責任感 就不再任性。

 主持節目的時候 不愛吃便當,
 現在便當裡有豆腐就覺得太滿足,
 人一旦有歷練 才懂得感激。

 以前一離開家就害怕,
 現在無論身處何處都隨遇而安,
 人一旦勇敢 就真正自由。

 以前愛一個人 就形影不離,
 現在 放在心裡。






 我已經體會到了第一段

 ....人生還有很多事要經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