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無--聊-----

 我的人生

 到底

 意義何在








 苦中作樂嗎

 今天又去看牙醫

 上次右邊麻醉

 這次左邊麻醉

 還好她們打麻針不痛

 不然我會瘋掉

 因為都蛀在最後面那顆

 有夠難處理

 那邊也很難刷到

 上次麻針一小時左右就退了

 可是這次整個麻到我左半邊的舌頭

 麻了兩三個小時還在麻

 害我剛剛吃晚餐的時候

 都不知道是在吃飯還是在吃我的舌頭

 .....

 好麻~~~~煩~~~~




















 其實我開心

 其實我不開心













 有一兩件傷心的事

 不想講




 

 


 充滿幹勁的生活

 快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