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學長的狀態發現

 宿舍入住時間改到9/16

 新生訓練改到9/17...

 所以可以在高雄多待幾天了

 估計去台中之後呢

 是先兩個禮拜回來一次吧

 不過一切還是看情況


 還有我發現我是不是選太多課

 學分一學期最低16最高25

 我選了20 如果通識都有中24耶= =

 怎麼人家都17 18的

 但是我星期三上午都沒課

 星期四下午都沒課(通識有中就有..)

 好猶豫 這樣我還要通識嗎

 會不會一開始這樣把自己逼太緊啊

 
 聽說校內新開了85度C

 還有敦煌書局…還不錯拉

 這幾天要開始準備一些有的沒的

 想買包包 也要買一些用品

 有人要一起買嗎?

 還有我要考駕照拉~ ~

 快點要考的一起去

 不限男女老少不要不熟認識就好


 還有在開學前大家在約出去玩嘛

 只是旗津靠海的那種我不能

 因為我媽有超好的藉口 農曆七月

 呼啊 老是在家挺悶的

 阿宅也當的差不多了(遊戲結束= =)

 大家都在幹什麼啊??

 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希望室友不要太不正常的啊~~~

 給我幽默好相處的室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