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肚子酸爆的一天

 又和我媽出去逛了一晚

 逛到後面覺得屁股快裂開了

 而且熱到翻白眼

 哇........9月了內 好像快開學了

 還聽說從高雄北上的台鐵鐵軌都斷光了

 一度再心裡開心想說都不用回台中了

 結果好像不是那麼回事

 而且如果真的斷光

 那表示我可能有大半年都回不了高雄

 so.....也許該學學獨立一點

 之前也考慮大三要把車子寄去台中

 可是又覺得又不常出去....

 而且一定會常常被借車

 重點是台中的交通有點恐怖

 我雖然喜歡玩賽車

 可是我不喜歡在馬路上賽車

 想想還是算了




 
 最近 我家笨狗又多一樣特技了

 牠從小就很挑食

 可能是我媽不小心讓牠吃到人間美味

 因此牠對飼料總是不屑一顧

 牠就是要撐到很餓了才肯吃

 所以就變瘦了= = 在沒辦法的情況下

 只好就加一些人間的食物拌牠的飼料

 誰知道他居然像在吃葡萄一樣

 把飼料當成籽一樣給吐出來

 可惡阿!!!!!你這隻挑食的笨狗

 看來牠也掉入人間美食這個無盡的深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