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一大早

 被我媽挖起來吃東西= =

 而且我媽真會挑日期

 都挑我晚睡的那天早上

 可能老天也希望我作息正常

 所以就在趁今天調回來吧


 (這兒有中斷0.0)


 早上打完這個就出門了一下

 結果回來真的太累了

 …還是跑去睡回籠覺

 然後調鬧鐘又賴床

 一睡就到下午三點

 今天又要睡不著了


 這兩天睡覺都在作夢

 夢到什麼我也忘了

 反正不是惡夢

 不然會嚇醒 說到夢

 我以前有一陣子

 超難睡 就俗稱鬼壓床

 那陣子真的害我不敢睡覺

 因為就是你已經快睡著

 但還沒進入熟睡的狀態

 然後你會突然醒來

 可是身體動不了 眼睛睜不開

 也沒辦法說話

 然後在自己心中好像聽到

 一個女人的尖叫聲

 然後我就狂念阿彌佗佛

 結果好像都沒用

 害我嚇到改罵髒話

 雖然這狀態沒有很久

 幾十秒吧 但還是很恐怖


 結果發現是有科學根據的嘛

 是什麼 睡眠癱瘓症

 是一種睡眠障礙

 我那陣子真的超痛苦

 晚上驚醒後都不敢睡了

 可是又超累的

 今天會突然想到這個

 是因為今天睡回籠覺的時候

 又發生了 不過這次比較短

 而且因為之前了解後

 就不會那麼害怕了

 我猜可能把身體搞太累

 但是精神好就會這樣吧
 
 大家可以看一下相關資料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0050329026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