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終於要出國玩了

 我長這麼大第一次離開台灣

 不過是去上海…因為我叔叔

 一切都決定的很突然

 最近就會去了 大概21日吧


 我知道會有人討禮物ˊˋ

 我也不知道要給妳們買啥

 應該是沒什麼好買的拉

 所以就別找我討了哈哈哈

 頂多買吃的 但要玩一個禮拜

 回來應該都臭掉了

 而且重點是可以過關嗎= =?


 不知道我叔叔上海的家有沒有電腦

 說不定就這樣消失了一個禮拜了

 一個禮拜不能開電腦耶...

 沒問題吧 之前快學測時

 有試過一個禮拜才開一次了


 雖然不是最想去的地方

 但是還是有小小期待

 不知道有什麼好玩呢= =

 但我最怕的還是大人有變數

 上次就變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