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最近大部分都是開心的

 只是偶爾會有小小問題出現

 人非聖賢嘛 生氣難免


 還有我說啊 那天有兩個死傢伙

 首先是小妍中午突然打電話給我

 然後說要和史小孩來我家作客

 我就想說好啊 就來吧

 結果…妳個死孩子

 自己說要來我家玩

 居然要我去火車站載人

 搞的滿身大汗把人送回來

 不過也因此我順便買了

 很久沒吃的 滷味?關東煮? 

 很好吃 那家真的好吃


 後來發現原來這兩個有陰謀

 是要來邊吹冷氣邊找工作的

 我說 幹麻選來我家找啊

 去妳們兩個其中一個不就好了

 (因為我目前不打算找工作)

 史小孩說是因為我家感覺較輕鬆

 她們說她們家都很莊重= =

 我看是很大才能莊重吧ˊˋ

 (我家小小的 連廚房都沒)

 不過我房間可是充滿溫馨氣息

 下次要再來參觀的要付費拉!

 其實我很少讓同學來的

 畢竟是我的小天地嘛~


 不過小妍算妳還有良心

 雖然推給我去載人

 但來還記得買飲料謝罪啊

 就饒了妳吧= =+
 
 
 還有最近會很刺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