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以為我的音響感冒了

 它剛剛整個非常沙啞

 原來是我調到東西了

 星期六下午可以放鬆的聽著音樂.....

 真是太幸福了拉(淚流滿面

 大學生真的是很爽阿可惡

 為什麼這一點到畢業之後才真正深深了解?

 有些事沒有親身經歷真的很難體會

 大學生們請好好把握你們現在的時光!

 一年尾聲又到了

 去年的今天我在幹什麼內?去去年?

 每到這個時候總是要收拾一些東西

 整理著過去的零零總總



 

 又是個轉折的一年

 我想我已經適應了上班族的身份

 從第一天的忐忑 到調適好心情

 當然偶爾會覺得很累(尤其是眼睛阿><

 天啊我好想讓我的眼睛去做spa喔)

 偶爾也會覺得做得很開心

 雖然我也是會害怕熱情被消磨

 但至少現在我的熱情還沒熄滅

 周末的時候幸福感也會比以前增加好多倍


 跨出第一步是需要點勇氣

 踏入之後會發現沒有想像中可怕

 只要做事細心一點 做好自己就對了

 目前為止我很幸運
 
 對於讓我進去學了好多事情的公司
 
 有太多感謝了 遇到好老闆和主管

 謝謝 希望這股幸運可以一直持續下去

 (雖然我明年犯太歲........

 當然我自己也會努力的

 希望身邊的朋友也都能夠這樣幸運

 只要下定決心跨出第一步

 就一定可以做到的 要相信自己

 
 
 






 一年一年過去

 我們也都這麼大了

 回想著過去單純無憂的日子

 看著彼此的轉變

 身邊很多人事物一直在改變

 看了一些人的轉變

 只能說還好我們都保有一顆單純的心

 一定要讓心保持純真







 祝大家新年快樂 ;')

    一切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