貳零零七 終於進入了尾聲

 我要搞反省這整年在幹什麼的老梗

 嗯 想想其實也沒有幹什麼

 前半年過著要死不活的生活

 也經歷了和開心到很變態的妳們

 笑著離別高中生活的階段

 然後暑假展開了全新的生活

 進入亞大資設跟入住到1628

 認識了另外一群傻子

 我只想說大學生活真的蠻爽

 畢竟比起天天寫考卷的日子來說

 好太多了 自由多了




 還有做了一件讓我好像很後悔

 可是又沒有很後悔的事

 雖然說了讓我覺得自己像個笨蛋

 但是沒有說我又會一直白癡下去

 所以我現在總算是慶幸我開了口

 謝謝你覺得 那樣很勇敢

 不是像我想的那樣看低自己

 其實已經沒甚麼好難過的了

 我可以坦白 畢竟沒有在一起

 致始致終關係也沒有變過

 頂多只是這過程讓我們更了解對方

 或許還不算了解 但至少知道

 在對方心中至少有那麼一點重要性

 這樣就夠了 只是有點可惜的是

 不能像剛畢業那樣熱絡那樣有話題

 其實我們共通點好像也只有遊戲

 而我現在又不想玩網路遊戲了

 聊了六年話題也差不多盡了是吧

 我覺得根本從頭到尾都是個大誤會

 你一定是把我當成你媽了我覺得

 從國中的時候就是了吧

 這之間我瞭解了一件非常重要的事

 那就是 這傢伙…

 根本就是個任性小朋友!! 

 原來我默默被當成人母六年了 哈




 很好 我選在一年的最後一天

 這麼的露骨 這麼的感性

 oh 今年的事情總要在今年結束啊

 所以這些事情通通讓它留在今年就好

 好好坦白 不拖到明年了

 白目們也請別再拿我們開玩笑了

 這次很堅定很坦白是不是




 好小孩該睡覺了

 所以各位 明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