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自己的記憶能有多少把握?

 我對於我的記憶越來越不能信任了

 忘記的事情越來越多

 10年 20年後

 還能深刻記住的還有什麼?





 老實說

 有些記憶早已模糊不清

 但有些記憶卻依然鮮明

 有些事就算過了10年20年也是忘不了

 雖然忘不了也不能代表什麼了

 因為就是過了





 我想 如果經過了10年依然沒有遺忘

 那麼就真的是曾經很重要吧

 如果在一個人記憶中 那些記不住的
 
 就表示真的不是那麼的重要吧

 因為打從一開始就沒被放進心裡過

 還好這一點沒有拖了10年才認清






 依然執著

 但是人生沒有太多個幾年可以再執著

 清楚這一點 放手好像就沒這麼要命

 我對我弟之前丟給我的一句話很有感觸

 如果發現方向錯了 停下來就是前進

 當妳明確知道前方是盡頭的時候

 就該換個方向繼續行走了

 人要學會說服自己接受是很重要的

 我知道有些事就是很難不執著

 我也是個很固執的人

 既然知道很難做到拿出去

 那就不要刻意拿走

 學著塵封然後讓心更寬闊






 有些人是自己的獨家記憶

 但不代表是雙向的

 妳記得 他卻不記得

 這很正常 你 我 她

 人常常都是在這樣的公式中交換位置而已

 少數那麼幸運的兩人是待在等號的兩端

 那麼待在這個符號旁的人

 就該好好珍惜這難得出現的機率

 如果沒有算錯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