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床拉開陽台的窗簾

 心情真好

 有太陽又有風

 是個好天氣

 快過期的丹麥吐司一直讓我有壓力

 因為不餓加上上升的數字

 但又覺得沒吃掉很浪費

 以及快到期買太多的火腿們

 於是今天中餐就是丹麥吐司+鮪魚+火腿n片

 超愛鮪魚 這幾天都自己做鮪魚起司土司

 到底台中為什麼要偷加洋蔥塊

 高雄都是加美乃滋 超級好吃

 好懷念道明外面的鮪魚蔥抓餅

 媽呀 人生有食物真是一件美好的事

 有廚房真好...真的覺得烹飪很有趣

 好想去菜市場隨性的採買試煮

 可是又怕煮出很可怕的東西

 我們這邊很妙 都是男生很會煮

 一圈的滷爌肉真香阿~~~

 隨便炒一炒的也很好吃

 癡漢外星人會煮的東西也很多

 不過至少我學會了咖哩飯!!!!(好爛

 哈哈哈 佛蒙特 大推







 一下課騎車回來變很冷

 雖然很冷但很爽

 有冬天的感覺

 心情更好了 哈哈

 冬天要來瞜瞜瞜瞜瞜

 冷到晚上開會都圍圍巾了

 挖 冬天騎車上課應該
 
 爽~~~暴~~~~嘍~~~













 最近晚上真的很糟糕

 很容易嘴饞

 尤其分鏡畫著畫著肚子就覺得空虛了

 煩的時候也很容易想吃東西

 結果變成一直吃

 天氣冷不時就想泡杯熱飲來喝

 熱奶綠好香 熱牛奶也好香

 還有肥貓貓!!!!兔兔

 暖暖的好棒~~

 天冷可以抱肥貓貓取暖










 然後我的腳不知道為什麼

 兩腳的後腳根晚上都會發癢

 一開始還以為是蚊子叮

 但又覺得很像是過敏

 尤其是左後腳根上

 那個像哈利波特頭上的舊疤

 瘋狂的發癢阿

 好像裡面長蟲一樣

 難道是給我這個疤的人要回來了嗎??!!!

 不可能

 因為根本沒有這個人

 當時是因為整隻腳被捲進腳踏車

 (給鄰居姊姊載著玩

 雖然穿著鞋子 但皮依舊被整個掀開

 可以看見白白的肉

 當時可是一滴眼淚都沒有流

 太害怕而忘記了痛

 縫了幾針忘了

 我只記得護士小姐送我一個甜筒好好吃

 這就是轉移注意力法嗎?!

 因此在腳上養了一條毛毛蟲

 打了一陣子的石膏

 當時可是天下無敵阿

 腿上有凶器 超硬

 疤阿 最近新聞報很大

 對女孩子來說

 疤痕是很可怕的東西吧

 尤其是藏不住的疤痕

 為她祈禱



 




 每次晚上往窗外看出去

 對面樓下的住戶

 都會看到他們在打麻將

 沒有一次沒再打的

 好吧 這只是個無聊的題外話

 明天又是要摺自己的日子

 瑜珈好健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