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只要下午小睡一下就會作夢

 但是惡夢居多.....

 像我今天就夢了一些有的沒的

 我忘記我夢到什麼一直哭

 最近總是夢到自己在哭

 但是只有夢中有淚而已

 醒來是沒有的 遇水則發0.0?

 然後又夢到我在想畢專的故事

 我還很清楚看到我想的故事的畫面

 邊睡覺邊想畢專 真是噩夢

 於是清醒後整個下午就再寫故事

 阿哈哈 做夢的靈感

 不過不知道能不能用就是了





 夢算是虛幻的源頭嗎?

 那麼多奇異的事情

 沒有關係的人們

 不合邏輯的情結

 拼拼揍揍 也是一個故事

 







 晚上跟小夜小雯去國企的國標之夜玩玩

 其實也沒有玩到什麼拉 就是看人表演

 專業的舞者 好賞心悅目

 四隊表演者表演了很多隻國標舞

 華爾滋 森巴 捷舞 曼波 拉丁..等等

 我喜歡快步的舞蹈 很好看

 會跳的話 真的超好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