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沒有壓力的感覺真的很好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起

 自尋煩惱的文章也減少了

 以前 晚上有時會心情鬱卒

 覺得很悶 說不出口的煩

 現在沒有了 或許是放假了

 或許是現在沒有課業壓力

 也有可能 因為晚上有你陪伴

 所以我不無聊了 也不悶了

 不過這樣的日子可以維持多久?

 反正整個暑假都是我自己的@@

 哈 就先開開心心的過吧


 聽小妍說 下星期四就停課了

 好快啊 當初自己說那麼好聽

 說要珍惜最後跟朋友們相處的日子

 結果我都沒去= = …好啦

 算我沒良心 等妳們大考完

 暑假就天天約出去玩拉

 我也不想當居士啊

 那是妳們都住太遠咩

 而且之前我交通不便啊

 我還是很愛出去玩的

 現在等妳們來約拉> <


 在這先默默祝福妳們

 可以考上心中理想的大學

 加油吧!! 我精神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