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還沒放暑假前就在看牙醫了

 因為之前托了很久的一顆牙齒

 開始痛拉>< 看了三四次

 我根管治療已經做完了

 我是去我家附近的米羅牙醫看的

 那邊全部都是女醫師喔!!

 第一次去很緊張

 因為我蠻久沒有檢查牙齒的了= =

 我自己怕看牙醫也有...

 後來再去就還好了

 因為女醫師還讓人瞞放心的

 做什麼之前都會說一下

 不過不知道是醫師習慣

 還是我長得像小朋友?

 她會用疊字說嘴巴張開開喔

 也會說會痛一定要舉手告知喔

 真的很溫柔 讓我安心不少

 等一下又要去看了Q.Q

 因為這顆牙托太久蛀太大洞了

 所以好像要做個牙套套在外面

 不然會裂掉 好麻煩阿

 還好只有這顆蛀牙.....

 雖然米羅的女醫師很溫柔

 可是我看牙醫還是有點心驚驚

 在這邊推薦一下@@

 高雄米羅牙醫 在一心路上

 上網找了一下很多人說她們打麻針不會痛

 其實我之前就有去過了拉

 是真的不會痛喔

 希望之後裝這個也不會痛><

 如果要去要預約

 不然要很等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