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想要買項鍊跟戒指的慾望

 我有幾條項鍊都不見了

 現在剩下三條而已

 可是其中兩條都是裝飾用

 不能平常帶 會很誇張 

 可以平常戴的只有一條

 所以想再去買平常可以戴的

 有誰很無聊的趕快一起出去好不好

 不過我沒有車子了ˊˋ

 也是很麻煩欸


 昨天晚上一直再整理照片

 然後又心血來潮做了一張桌布

 哈哈 現在我好喜歡我的桌面

 晚點還要再弄

 等等要去洗照片摟

 洗完要自己坐公車去夢時代逛了

 要買些小東西 信紙ˋ掛鉤等等

 哈 今天我要自己吃晚餐了

 羊媽有事情要忙不能跟我吃

 =.= 好吧 偶爾這樣也不錯

 自由亂逛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