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上駕訓班

 所以都有吃早餐

 我的雙下巴就很健康的跑出來了

 要死了!!!!別跑出來嚇人好嗎

 啊...體重有上升的跡象ˊˋ

 煩了煩了

 然後剛剛兩點多

 終於有肚子餓的感覺

 就跑去全家覓食

 就也不知道要吃什麼

 突然想吃微波食物殘害自己

 東挑西選的突然瞄到

 渾蛋牛肉燴飯

 嗯....渾蛋= =?!

 想說怎麼名稱這麼滑稽

 原來是我看錯拉

 就選了滑蛋牛肉燴飯

 還不錯吃

 
 


 然後店員讓我感覺有點機車

 我不過就是不小心耳包了點

 還是妳聲音像螞蟻一樣小聲
 
 妳不耐煩個什麼鬼

 算了算了= =

 當我去了一趟精神病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