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很希望我的朋友們

 也都快點得到幸福

 有時候我想妳們是不想打擾或什麼

 所以變得比較不常聯絡

 當然我知道 我自己要跟他獨處也有

 或是妳們自己忙工作也有

 不過有時候這樣其實也挺寂寞的

 如果妳們今天一樣幸福

 我們可以大家一起出去玩

 這樣才不會要找妳們

 但妳們會因為覺得尷尬奇怪

 所以不能一起出去玩

 所以我很雞婆的希望

 妳們也快點快點找到幸福




 
 昨天情人節大家怎麼過?

 以往的話

 我可能連昨天是情人節都不知道

 情人節是什麼東西= =?

 今年雖然不一樣

 但胖子在部隊不能回來

 so就一整個白天在家當癡呆老人放空

 在整理家裡阿有的沒的

 晚上和啟峰還有他朋友們出去

 啟峰是之前也一起工作的朋友

 也是胖子的朋友

 我們就去吃麻辣婆婆

 還不錯吃拉 在中山路那

 然後就在那邊瞎聊

 本來還要續攤去逛逛

 後來因為下雨就取消回家了

 今年的情人節就這樣過拉




 還有!!!就在剛剛12點整

 MSN出現稀有生物的蹤跡

 我還揉了一下眼睛想說是否我看錯

 結果真的就是失蹤很久的啾啾小姐

 還有大妍小朋友也是失蹤很久

 都有點想去刊登尋人啟事了

 想說很久沒跟啾啾聊就敲她

 跟她說我要去買樂透了

 我感覺看到她好像中獎一樣





 問她最近在幹麻

 阿宅:玩豬仙ING

 我:妳看看你還敢說我宅

 阿宅:要玩ㄇ

 我:居然還想拖我下海

 阿宅:要玩ㄇ

 (啾啾發瘋似的發動一連串的攻勢)

 我:= =不~我不碰毒品

 我:會上癮的

 阿宅:ㄎㄎ 要先下了

 ..... (有省略一些對話)

 看看她中毒多深

 上線前前後後也不過幾分鐘的時間

 而且我剛剛感覺是跟詐騙集團在對話

 感覺很像詐騙的大嬸跟妳推銷東西

 妳拒絕之後她也就懶的理妳

 達不到目的所以就迅速走人

 嘆......=    =

 醒醒啊啾啾小姐

 以後我要叫妳宅女啾啾






 ohmygod

 也不能忘了

 8/8號爸爸節

 在這我想跟大兔子說

 父親節快樂:D

 當然不能偏心

 還有我把拔

 父親節快樂: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