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讓我們小聲的講

 今天起我們的房間變熱鬧了

 自從阿雞走後房間都很安靜..

 今天房間多了三個新室友

 是丁丁跟她女朋友和小熊

 woo~真的熱鬧很多

 讓我都high了起來

 現在房間就是偶爾又有音樂環繞

 以前都是阿雞在放的

 現在是小熊在放

 丁丁這個阿達不用說當然很吵= =

 呃 還好樓長點名超---自由

 就算一個人開個小門縫說全到也ok

 多些人當然就會聊聊天

 不過我一樣會回話遲緩

 沒辦法ˊˋ我無法一心二用

 

 噢對!看到大熊上線我才想到

 今天我穿了一件算黑色吊帶裙

 大件寬寬的那種

 然後大熊居然說他想穿

 哈哈哈--- 可能嗑藥了吧

 就像小皮說的

 大熊也會有少女情懷的時候

 剛剛就真的借了

 大熊真的穿了 笑翻我們了

 我無法形容 等照片到手

 我再貼上來幫他徵友哈


 

 今天起我又多了一個老伴

 大頭雯寶貝不要吃醋喔

 因為我們的孩子(?)阿皮

 但這不肖子叫我去跳水溝

 小雯 親愛的

 今天不約而同穿了類似的衣服

 總之都是裙子 一黑一白

 我要唱黑白配了好害羞

 很可惡啊她們

 一直跟我說星期五要去打保齡球

 因為我要回高雄不能去

 但我去也不好玩啊ˊˋ



 忘了說上次打保齡球的事

 我實在不想講

 沒什麼好講的拉

 …

 因為我是洗溝王

 當然沒什麼好講的

 不好玩啊!!不好玩拉~

 我還因此請大熊喝飲料= =

 我期待第二代的洗溝王出來

 我要pk復活賽

 我不要扛這個頭銜四年

 誰知道保齡球怎麼這麼難控制

 我明明就往中間丟

 它就是喜歡往左邊

 我想說那我右邊一點點好了

 也才一點點啊

 怎麼就往右邊的溝去

 保齡球是個難懂的東西

 哈~~~



 呃 今天一直有種很HIGH的感覺

 不過剛剛接到羊媽電話

 聽完內容讓我大大的傻眼

 我不知道怎麼講…

 反正很誇張 那種事

 這樣怎麼能說得準

 然後又有超驚奇的巧合

 讓我現在整個都冷靜下來

 現在有一大堆問號

 拜託媽啊妳該不會幹了什麼好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