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之前請了三天假

 我作業真的爆多的

 但還是不停想徘徊網誌

 我是不是得了強迫症



 昨天非常心虛的翹了四節…

 當然是非專業科目的課

 為的就是補救我那些因為請假

 而累積到會讓我胃下垂的作業們

 從中午上完課直到到下午服學

 整整五個小時都在用以拉做作業

 以拉是什麼就是Illustrator

 向量繪圖軟體 我們簡稱以拉

 我做到已經可以達到吐血的地步

 因為明明一兩個小時做的完的東西

 我後來才發現我一直在做白工 

 放射狀單位形做了好幾個樣式

 就是另外一種怎樣都做不對勁

 做到爆筋 問清楚後發現超簡單

 害我白眼翻到可以去拍鬼片

 但也蠻爽的 一下子做了一堆東西

 雖然都是一些幾何作品

 但第一次玩還蠻好玩的

 

 然後就跟皮和小雯去吃晚餐

 再跑去circus買飲料喝

 人超多的 還發氣球耶

 然後還送爆米花 還不錯

 但我沒買 晚餐飲料沒喝完

 然後還遇到大妍

 這貪心的傢伙氣球拿四顆

 還好人家發爆米花之前妳就走掉了

 不然我想店家會損失很多爆米花

 好啦 既然出家了就好好吃素

 這樣之前的努力才不會白費是不是

 不過聽說不是很好喝= ="

 就是珍珠好像硬到可以當乒乓球吧

 好啦 我忍不住想運用誇飾

 前一個禮拜該不會是它們最巔峰的時期吧

 在此先為它們默哀一秒


 …

 突然一時腦袋打結

 好像有什麼要講

 又忘了要講些什麼

 那我就補眠去了= =




 喔對 學生餐廳的鬆餅好吃

 要睡了才發現剩一小時不到

 不補了 就繼續爆吧

 這禮拜要回高雄

 因為叔叔的事

 星期日要再上台北

 本來剛好周末是宿營

 還好因為梅雨季所以改期

 不然就參加不了了



 星期日那天或許會順便帶羊媽在台中玩:)

 看從台北搭高鐵回來的時間而定

 然後星期二又要回高雄了

 因為連續假期 Che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