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三點多 我在高雄

 又有一股不安侵蝕過來

 我在不安什麼 有兩件事


 在高雄時間突然變得飛快

 以前或許還不會有這種感覺

 現在它快的很明顯

 很不安 想早點睡

 然後明天早點起床

 感覺跟高雄相處的時間會多一點

 跟家人相處的時間也會久一點

 可是又不想太早睡

 感覺我們今晚敘舊得還不夠多

 感覺明天一覺睡醒又快要離別 

 
 很想找個人傾訴

 可是那人越來越少出現

 而且總在我最不安的時候

 現在我也沒有勇氣出現

 因為他給我的感覺是無所謂

 但我還是看著那張灰色的臉
 
 所以凌晨三點我還不睡

 我在這裡 跟我的網誌聊天


 今晚 失眠

 因為不安 因為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