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好晚才到高雄

 等客運足足等了一小時半

 好後悔 以後不補票了

 到高雄都晚上11點多了

 和我弟小聊了一下

 然後叔叔前天也回來了

 反正就很高興 回家了

 回來玩了一下電腦

 不知不覺就2點了

 然後看了好久沒看的電視

 真的是快要與世隔絕了我

 
 今天一起床 就騎著我那台

 差點被賣掉的小50去光南

 剛好看到簡訊小妍也要去

 就一起去了 買了一堆東西

 然後順便也去了A+1

 然後一起去買了新光對面的

 星野銅鑼燒 好吃耶!


 回家4點多 剛好全家去拜拜

 拜拜完一起去吃飯

 然後吃完飯 我弟先回家

 我們跑去逛新崛江

 買了一些秋冬的衣服

 還是跟媽媽逛好> <

 我媽也很久沒逛了吧

 
 回來又玩了一下電腦

 然後和家人去看午夜場的電影

 看了尖峰時刻3 

 好看喔 滿好笑的

 今天一整天都沒什麼開電腦

 做了好多在高雄才能做的事情
 
 不過我還是有好多事情沒做



 我想試著戴戴看隱形眼鏡

 我想戴牙套 我要看牙醫

 我想換髮型 我想學開車

 我想多陪陪家人

 我想再去每一個我熟悉的地方

 我想跟高雄的你們出去

 好多想做的事情都沒做

 寒假 快來!!

 雖然台中漸漸適應

 可是我還是覺得

 高雄最可愛

 I love my family.

 I love Kaoshiu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