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學測了 倒數天 紀念一下

 後天我就是個小大人了 也紀念一下

 不過我猜我2月1日還是會上來紀念


 18歲 好像什麼限制都解除了一樣

 之前總在想 滿18歲那天我要做什麼 

 可以去哪慶祝… 結果那天想都不用想

 唯一能去的大概是到考場慶祝(看考場)

 然後可以瀟灑的許願說 老娘決定今天不碰書



 但想想換來的可能是學測的報應

 所以我看我還是安份一點好

 小小許個 學測一切平安順利考到好成績

 好像還比較像樣

 ……

 都什麼時候了 我還在這廢話

 不過三年下來都讀了這麼久了

 到底剩三天能讀什麼啊


 結果說完還不是要去讀書

 Go-d



















 補充:Go-d是什麼 - (拉長音)

 有一天 我忘了我媽說到什麼事

 突然在結尾說了一句 ㄍㄚ/ㄢˋ(兩音之間)

 我以為我媽罵髒話 我說:蛤= =?

 我媽:我說God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