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快一點

 感覺好久不見









 就是一個星期日晚上都會焦躁

 所以來自言自語一下













 看到海賊王驚點語錄某段說

 一個人什麼時候最孤單,

 一個人吃飯的時候。

 嗯....但這個我覺得習慣就還好

 個人覺得生病的時候感覺最強烈






 大家都長大了 都有各自的事情要忙

 工作的工作 準備考試的準備..

 太遠的太遙遠.....

 羊媽也不例外 家裡又沒再煮

 有時候下班都是一個人的晚餐
 
 埃呀 其實我已經蠻習慣一個人吃飯了

 我自認還算是個蠻獨立孤僻的人

 但偶爾還是會感覺孤獨病犯

 尤其是我記得我第一天下班

 原本家人要一起吃卻突然又變調的時候

 那天真是被無限失落感包圍

 第一天上班那種心情有多忐忑

 下班之後還空蕩蕩的......(崩潰

 還好有大頭雯剛好打電話給我....

 




 年假原訂行程又要延明年了

 反正也不是我能做主

 其實我沒有非常非常期待日本....

 (這樣說感覺會被揍

 不是不期待

 只是我個人比較喜歡歐洲路線

 我內心是走浪漫幻想路線的阿^.^

 當然這是個夢~~~~~~想

 其實我原本只是想去看綿羊而已= =

 (我這個人很容易滿足的

 只是有好心人出資幹嘛不要?

 我也只是託羊媽的福囉

 但因為他們說我今年剛上班就請假不太好

 ok那就等明年吧! (為什麼總是先開支票QQ?

 那今年年假到底要去哪裡玩~~~

 綿羊之旅...我想還是等明年夏天之後再說吧 

 聖誕節~~跨年~~~到底要怎麼過

 好麻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