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向日葵...........今天早上

 害羞的露出了一點可愛的黃色花瓣

 天啊!!我要當媽了!!!!

 好可愛 它探頭了

 原來向日葵沒開花之前是長這個樣子

 

 等它完全生出來再分享可愛的照片

 我殺了三盆才終於種出來ㄟ(有這麼難種嗎?

 聽說向日葵不就是擺著吸太陽就會長大.....

 應該是因為我發瘋似的早上都會對它自言自語

 所以它好好的活下來了

 不停的嚷嚷著向日葵感覺身邊的人都知道我愛向日葵了

 不過其實我最先喜歡的是鬱金香 簡單漂亮






 話說今天回家

 看到一盒不大不小的紙盒包裹

 就直接放在家門口旁邊的箱子上

 心想 什麼啊是炸彈嗎....

 打開一看 是中華電信送的賈伯斯傳

 聽說才1萬本 那還真是Lucky啊!

 那個厚度都可以當兇器了

 應該可以看很久

 



 
 然後這個真的好可愛喔~~~

 拉不拉多跟黃金獵犬都超可愛

 可是大狗真的很難照顧...

 雖然我覺得我家的肥滋滋也差不多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