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有一隻不明生物體

 在我房間快速的飛來飛去

 可惡!!!!電蚊拍打不到

 不知道是蚊子還蒼蠅

 飛的有夠快的

 嗡嗡嗡 超噁心






 還有那天跟癡漢小雯下廚荼毒別人

 (好吧 是我荼毒別人

 做了6菜1湯

 打拋豬肉很下飯 有點像肉燥那樣

 

 馬鈴薯燉肉 好吃~~~

 但沒有拍到照片

 沙茶油菜炒牛肉也不錯~~

 

 奶油煎鮭魚蠻受好評的(如果這也可以煎失敗就厲害了

 

 炒高麗菜失敗ˊˋ 有點鹹

  

 番茄炒蛋太甜了哭哭

 

 味增湯也沒有拍到照片


 大致上 我做的失敗了:(

 而且還是這麼簡單的東西......

 因為分量變多 調味料不會拿捏= =

 嗚嗚嗚 我做的只有奶油煎鮭魚成功

 而且加奶油還是小雯跟癡漢的點子

 算了 也只能慢慢練習拉

 小雯跟癡漢做的都蠻好吃的

 




 然後那天去吃提督府

 他們只賣四種麵

 紅燒跟清燉牛肉麵

 還有一個老妖炸醬麵

 還有蝦仁什麼麵的

 紅燒不錯 麵的味道很夠

 牛肉也超嫩 入口即化不誇張

 

 清燉還沒吃過 聽說也不錯

 下次去要吃吃看

 小雯點了炸醬麵..

 
 然後老闆娘送來的時候問:誰是老妖???

 小雯: 我.....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