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

 想騎到很遠的地方

 一個人

 能多遠就多遠















 可是就是知道

 以現實的情況

 再怎麼遠也只能那麼點距離

 想 就只是一種理想

 於是只能去草屯自嗨











 純粹

 是趁這一兩天還有時間

 我覺得下禮拜開始

 又會陷入水深火熱

 很可怕! 因為我們大大的卡進度

 下禮拜肯定是沒日沒夜的趕圖週...

 15號感覺是那麼的近

 想到就胃禁臠









 今天其實沒什麼好逛的

 賣寵物玻璃瓶的有出來

 可以養小龍蝦蠻新奇的

 因為好小一隻!

 我在想會不會跟迷你兔一樣是個幌子

 跟你說不會拉~最大就這麼手掌大一隻

 結果回家養個一陣子就肥的比貓還大隻

 在我想說牠到底會長多大時

 旁邊還有個路人甲問說

 這個龍蝦養大可以吃嗎?

 當下在內心賞他白眼加右勾拳







 有些小魚缸布置得很漂亮

 用黑砂反射出來的光線

 印在水草上微微擺動

 讓整個瓶子看起來很美

 有置身在深海的感覺

 雖然我很怕大海

 因為不會游泳沒有安全感

 可是最深的海底應該是很平靜的吧

 讓人感覺安靜沉穩

 像在媽媽的肚子裡一樣吧

 只要有勇氣躍入那個海平面

 底下的景色應該會讓人驚嘆

 可惜就是沒有那個勇氣

 我這隻怕魚的羊都有點心動了

 因為那股讓人平靜的力量很吸引我

 要不是過去魚鱗的陰霾就帶回家養了:O







 拼圖攤也有出來

 嚷嚷了整整一學期要買拼圖回來拼

 要掛在房間增添點生活感

 但今天仍然沒有買

 一方面一直比價

 覺得有更便宜的或更喜歡的圖案

 一方面也覺得已經沒有時間了

 上一次有看到一盒圖案覺得還ok

 但因為覺得可能會有更便宜的

 所以忍住沒買

 今天想說有喜歡的圖案就買了!

 結果都沒有非常喜歡的圖案

 唉呀 總是不能如願

 拼圖的圖怎麼都那麼寫實阿

 能不能有些特殊點的









 罐頭植物也有出來擺

 讓我想到我的小向日葵

 我遺忘它了

 上一罐死掉之後

 剩下的一罐被我擺在角落

 陰天的向日葵~~

 我要幫它挑個好日子出生











 純粹

 想思考一些事情

 騎回來的路上

 風很冷 超爽得~~

 心情

 完全符合冬天騎車的心情

 不用我描述了

 12月的夜晚在馬路上狂飆一次試試吧

 就是那個樣子











 一開始其實也只是純粹

 想看看過去的今天有沒有什麼回憶

 結果就這樣一連串啪啦啪啦的打下來了


























 有時候

 嘴巴比心裡還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