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再用食物填滿自己了....

 自由容易讓人過度放縱

 這一切都已經寫在臉上了

 !!!!!





 今天晚上出發了!

 到德國祕密旅行去了

 是11人的大陣仗

 胡桃鉗那個木偶很可愛:)

 德國祕密旅行好貴....

 點菜的時候就讓我們停格了好久

 因為太貴了...好難下手

 最後跟皮合吃大野狼的生日饗宴(?

 沒錢了~~~窮窮窮

 住外面錢都會莫名的消失

 不過他們的豬腳蠻好吃的

 食物比希臘咪咪旅行好吃

 希臘咪咪旅行的食物我真的沒什麼印象...

 只記得兩家店員都超嗨

 像是嗑藥了一樣 超歡樂的

 很適合聚會或是慶生之類

 但我比較喜歡希臘的裝潢...

 希臘藍白相間的色調很清爽

 是個很美的城市









 回去的路上 突然

 有種想去跑步的衝動

 還跟皮約說要一起打籃球

 打籃球噎噎!!好久沒打了

 雖然不知道會不會實現拉= =

 有時間 太陽不大的話 哈哈

 現在完全都不想曬太陽

 太陽好像有毒一樣 曬一下會死掉

 高中時很愛黏在大太陽底下打籃球

 真的是黏 一打就是一個多小時不休息

 揮汗如雨 真佩服我當時的勇氣

 那時不懂防曬 所以高中超黑的拉

 跟大妍還連續兩年加入藍球社

 史孩子也是因為藍球而開始認識的吧?

 我記得大一的時候體育也是選藍球= =

 看不出來齁 雖然不是很會打

 但是就很嗨阿 大太陽底下揮灑青春





 可能是因為現在是大半夜的吧

 所以還在幻想自己還敢在太陽底下待上一兩個小時

 女人真的是越活越辛苦 以前無憂無慮的

 現在連曬個太陽都要擔心...

 尤其是台中的太陽這麼狠毒

 走在外面1分鐘就開始擔心要變黑了

 不過束縛是自己給的

 想要什麼東西就要付出相對的代價

 以前雖然....."很可怕"

 但擁有的是無憂無慮自在的快樂

 現在我要的是什麼呢...

 





 明日的大太陽可能會讓我打消這個念頭

 但老實說默默上升的體重

 跟越來越圓滑的臉頰讓我覺得驚慌= =

 住外面真的一直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覺得煩就想吃東西 就想運動吧

 身體真的有差 不再是青春的肉體了

 運動好像可以讓心情開朗一點

 覺得最近有需要開始運動的趨勢

 雖然現在每個禮拜瑜珈老師都把我們折的要死

 但是其實沒什麼流汗

 不過瑜珈真的不錯 伸展完很舒爽

 是該開始節制了 女為己悅而容

 看到兩個下巴就覺得不爽拉






 最近好像有寒流還有一堆有的沒的一起來

 開心 感覺跟冬天好久不見了

 因為地球變成燥熱體質了

 冬天快來吧 好喜歡冬天

 因為極冷的時候 只需要一點點

 一點點的溫暖就可以感到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