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笨狗真是開心果

 那陣子牠結紮+戴上頭罩

 變得笨笨傻傻的

 很愛偷偷跳到沙發上睡覺

 距上一次被我發現後

 請看VCR

 後來又被羊媽抓包

 羊媽一直叫牠下來又不下來

 牠其實聽得懂阿!!!裝死~~

 還一直發出窩窩聲說不要

 我家白癡狗是不是很可愛

 

 聽起來有點兇不過是再開玩笑的喔!!

 如果真的生氣早就把牠拉下沙發了

 牠真的很愛發出很可愛的聲音:D





 下面是牠聽外婆說話聽到想睡覺

 我攝影技術真的很差

 前面很晃將就點阿~~~

 請忽略她們的談話內容XD

 
 我好想牠阿...牠在鄉下種田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