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火車 因為很常坐火車

 當然不免在火車上遇到一些事

 還好通常我旁邊都是女性

 有些熱情的阿姨會跟我聊天

 也都還好 其實是不太希望被打擾

 但今天旁邊坐的是男生

 有點不自在= = (不自在個屁阿

 而且是那種討人厭的耳包人

 因為戴耳機聽音樂到底是要開多大聲

 連我都聽得到 不過這都還好

 之前有遇過一個阿伯

 還好是不到討人厭

 只是非常熱情+話很厚= =

 但是有個點覺得蠻好笑的

 伯伯一上來就跟我聊天

 還好是台南站才上車的(乎

 一開口就說哩星材揪賀內(台語:身材真好)= =

 (當時我正在把行李放在上面的架子)

 我也只能說謝謝然後乾笑

 哪有人劈頭就這樣講阿(驚嚇

 又說他年輕的時候都尬憶擠款ㄟ(喜歡這型的)

 然後又說哩揪水欸內(妳很漂亮?!)
  
 馬揪馬糾..(眼睛也很..)....

 還沒說完 看了一下我的眼睛

 可能在心裡大驚 阿唷!!!怎麼那麼小蕊

 然後就...糾..糾.糾(卡住)..............糾古錐欸(很可愛)

 就快速轉移話題了 哈哈哈!!!

 北杯 下次看清楚再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