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找網站晃到一個教學

 有一些PS的影像處理教學

 不過我覺得這個最有趣

 http://love80375.pixnet.net/blog/post/26169802

 就先玩了這個 很好玩!!

 背景是這樣用出來的 很酷!!

 照片對比度要調整好喔

 不然出來的效果會不好

 有興趣可以自己玩玩看







 不過這樣整個很花俏

 好colorful

 把黑色的地方通通倒入彩色

 最近網誌被大量色彩給入侵了

 至少不要一片灰濛濛

 底圖花紋是可以換的

 只要自己找到覺得ok的筆刷

 ex蟲蟲筆刷,如果搭的好應該也會很酷

 只是臉上會爬滿蟲而已....

 顏色就自己調囉








 還有我真的很愛做蠢事

 包括我現在要在這邊分享我的蠢事

 像剛剛學妹好心分我吃草莓

 一個沒拿好草莓跳樓了

 草莓還活著阿!!!(尖叫

 超新鮮 拿去洗一洗還是吃了

 然後今天晚上上通識

 帶了"記憶力"這本書要去看

 但卻忘記帶課本= =....

 坐在教室的椅子上瞬間覺得自己很蠢

 爛屎了..不是這本書沒用喔

 是我還沒開始訓練拉....










 網誌標題是德文

 Vergangenheitsbewältigung

 不是隨機亂打的喔

 真的是超長一串單字

 之前偶然發現的

 雖然看起來就是亂湊來的

 應該是史上最長單字吧

 面對過去or克服過去的意思

  就是一個面對、接受、處理,

 最後慢慢放下的過程。









 阿對! 品田牧場真的好好吃

 好好吃喔~~~光是前菜高麗菜絲

 加上它們特製的芝麻酸醬 超香

 就能讓我吃起來有幸福的滋味

 還是我餓了的關係?(幻覺出現

 讓我好想把它們醬料當飲料喝

 白飯跟高麗菜絲可以吃到你爽

 豬排肉質也超讚 大推薦

 高雄也有!!!希望味道一樣

 前菜湯主菜飲料甜點服務態度

 我很久沒有填問卷可以這麼迅速的勾非常滿意了

 除了上一次通識講座的問卷

 還有ISON老師的教學評量之外

 感覺數媒要倒了 老師都跑去視傳幹嘛

 多希望所有課程都是ISON老師上

 雖然這樣可能會做作業做到死

 尤其是科技藝術和多媒體= =

 老師我真的不想知道妳買電蚊拍的細節

 還有妳老公換了什麼車

 我怎麼都只記得一些不該記的東西...

 嗚嗚....本來想說老師要教科技藝術的軟體

 看能不能學到些有趣的東西也許畢專派得上用場?

 結果...........老師都開學這麼久了可以開始上課了嗎求求妳

 看來還是得靠自己摸索阿~~~~

 一樣是程式語言ActionScript就沒什麼耐心想摸索

 果然有沒有興趣真的有差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