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忘了說 新年快樂

 BUT today is the fuck Valentine's day

 哈哈 真想假裝自己忘記這件事

 但是不行!!小小彬說做人要誠實面對自己

 順便祝福各位有情人的朋友情人節快樂

 單身朋友自由自在的情人節快樂

 現在這樣也很快樂阿 :目

 要好好享受單身的自由生活






 有人跟我說上篇動畫上上學期就有了

 天哪 我真是很後之後覺

 整個活在自己的小世界裡

 欸......過年牙醫會開嗎?

 如果放假到過年後才開

 我就必須開學還要回來拔智齒了







 還有.....真的好想換髮型

 捲髮留久都會想把頭髮用直

 可是現在的我應該留捲髮是最好的了

 我已經一年沒燙頭髮了耶

 現在頭頂上面的捲

 是在媽媽肚子裡就已經幫我燙好的了哈哈

 這樣也好拉 省錢省燙頭髮的時間

 只能在等頭髮留長才有新造型

 染其他髮色染亮點又怕長出來很快又要染

 接下來應該是沒那個空閒時間這樣做

 所以我只能在瀏海上面動手腳了

 很想試試看中分

 因為前陣子看到朋友的朋友改中分

 她之前也是蓋住的一大片瀏海

 我跟她一樣 臉看起來都擠在一起

 現在中分整個臉看起來比較瘦長

 也比較清爽 真的很好看

 有利於我們這種顴骨高的臉型

 夏天阿!!!!讓我跟粄條瀏海說掰掰吧

 小雯之前也有說過想中分看看

 快!!大家一起來中分吧!!!

 改天來辦個中分日

 如果全班都中分應該會是種奇觀

 這樣也是一種團結象徵阿

 為什麼一定要有班服?

 羊弟和羊媽看過我用中分

 都說這樣也是可以

 連我弟這超級賤嘴都這樣說了

 所以應該是ok吧

 可是現在瀏海還太短 以後再說

 如果以後我這衝勁還在的話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