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ˋ28這兩天又去給黑熊作客了

 這次去的人不算多

 只有我ˋ小雯ˋ小夜夜ˋ芭樂龜

 兩天一樣都是吃吃吃吃不停的吃

 不過黑熊帶我們去吃的都很好吃

 但是真的是熱死人拉!!!!

 兩天下來印象最深刻的只有

 黑熊讓我們體驗了一晚被綁架的生活

 黑熊一開始來陰的

 他先帶我們去參觀他第一個家

 那邊真的是豪華到一個黑熊你是大富翁嗎

 有健身房游泳池還有小型電影院撞球室

 居然還有KTV包廂通通都是那個大樓住家的

 讓我們想說阿壓 可以住阿

 結果帶我們去住他們家店面樓上的恐怖房

 我們睡的地方根本讓我們跟肉票沒兩樣

 沒有床= =+ 地鋪又長得很像腳踏墊

 經過黑熊的解釋是 那鬼地方四年沒住人了

 解釋完他就拋下我們和芭樂龜去網咖開戰了= =+





 於是我看著泛黃的粉紅HelloKitty枕頭

 和有點霉乾菜感覺的兩條棉被

 在猜想上面的口水漬是誰的

 靠近小聞一下 當然我不敢深呼吸

 我只能說我就是深深的倒抽了一口氣

 於是我們決定放棄躺在"腳踏墊"上

 小夜還很苦命的擦了一下地板

 想說翻個面繼續擦 一翻就翻白眼了

 粉色的毛巾瞬間變黑

 想說是雙色變色毛巾是嗎

 我本來想說我要拋棄那個枕頭

 就直接躺地板了

 可是實在是很難睡

 只好勉為其難的拿我可憐的小背心當枕頭套

 但是我又有一定要蓋棉被的習慣

 我只能把乾菜拿來蓋在我的肚皮上

 我和小雯小夜就這樣徹夜難眠的翻了一整晚

 晚上不停的醒來阿!!!!!!!!

 默默的在心裡突然很想家





 不知道我是怎麼撐到第二天早上 

 出發去了安平

 我又買了兩顆小豆子回家種了

 哈哈 等等要去買容器回來種了

 我覺得我真是個快樂的小農夫

 好拉 還是要謝謝一下

 謝謝黑熊把拔帶我們吃很多美食

 不過我覺得我下次去不會想要過夜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