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到要中毒了拉*click
 

 [我的結果]

 你的個性成熟程度於中等水準。
 你的個性具有雙重個性:
 一半老練,另一半是幼稚的。
 還需要在社會生活實踐中成熟起來。



 呃痾 這就要看別人怎麼覺得了

 以前我覺得自己好像算成熟

 現在回去看以前都覺得自己當時好幼稚

 講了一堆自以為成熟的話語

 現在我發現我其實還是幼稚的

 哈哈哈

 一年後再回頭看看自己

 感受又不一樣了

 反正人沒到40歲都還是會有點幼稚吧

 就算只是某些想法

 不過我覺得人活到老

 心中也還是要有個幼稚鬼比較好欸

 感覺這樣比較有生活樂趣










 怎麼那麼好玩*click


 最容易讓你哭的順序
 
 b.傷心
 a.感動
 e.擔心/緊張
 d.生氣
 c.痛



  [我的結果]
 

 感動:不是跟你很熟的人會覺得你是...
 一個很會關心別人的人。很容易發現身邊有人不開心。
 不會容易講錯東西或話題。


 傷心:跟你熟的人覺得你是....
 對很多事都要求很高的人。不過有很多時候都太固執。


 痛:你想要別人覺得你是...
 很清楚自己想要什麼的人。


 生氣:你最希望你的情人是..
 很細心。你需要什麼他都有準備。不會因為很少的東西便找你。


 擔心/緊張:其實真實的你是....
 覺得朋友比天還重要的人。很珍惜身邊很多朋友。
 敢愛敢恨。不過不喜歡的人妳就不會去管....



 其實這個我之前玩過耶....

 但是現在測出來的結果和之前又有些不同

 人經歷一段時間之後

 想法多少都會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