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想找西洋音樂聽

 但也不曉得要聽什麼

 所以最快的就是

 跑去無名小站相簿搜尋來聽

 然後就聽到幾首不錯的0.0

 有些可能都很久了吧

 有些好像阿雞之前有在聽

 有很耳熟的感覺= =

 不過都是很好聽

 背景音樂會不定時的換吧

 知道好聽的西洋音樂的

 快來推薦給我聽@@




 昨天跑去看全民超人

 還蠻好看的

 全程我記得我還蠻常笑的

 也就是說這部電影蠻好笑的

 反正只要好笑我都覺得好看= =

 可以去看看

 只是過程有些地方

 我覺得有點不太對

 不知道怎麼講

 就是後面劇情怪怪的

 但大致上還算好笑




 還有新崛江

 大轉角那家Body Shop

 在清倉大特價

 打折打很大

 高雄人~~

 有興趣的趕快去逛




 喔對! 大妍和史小孩

 在新崛江那家忙到爆的麥當勞找到工作了

 我只能說那家麥當勞從她們上班那天起

 應該會有很多食物莫名的失蹤吧

 大家沒事就去給她們當奧客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