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耶 暑假到了

 目前我考慮讓我的暑假是這樣過的




 打工學開車學戴隱形眼鏡(?)

 去看牙醫看能不能戴牙套

 複習英文學化妝(?)早睡早起

 不定時找人去好市多覓食

 國中高中同學會夏日墾丁行

 找朋友們出去逛逛街敘敘舊之類

 美白我整個夏天下來快焦黑的腿

 跟解決掉我滋長的粗勇小腿肚肌

 還有…



 嗯 應該看得出來

 我說的真是又快又簡單

 不曉得我可以完成幾%?

 哈 女人真的是善變的

 暑假完再來報告情況吧



 其實我現在心情又好複雜

 明天大光頭晚上7點之前要回部隊了

 嗯 今天起叫他大光頭了

 因為他瘦了 但他頭頂禿了 哈哈!!!

 所以 其實我心情又好複雜了

 今晚心又關上了門 悶了悶了

 我想說什麼~~~~~

 我只是想表達我鬱卒了

 嗯!!!!!! 睡不著




 幹什麼~~~~~

 暑假很多事情可以做的

 像是旁邊地上躺了將近10箱的箱子

 等著我去整理它們= =

 時間會過很快的





 時間過很快時間過很快時間過很快....(催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