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裡偷閒跑來這邊喘口氣

 今天整理了一整個下午的東西

 我很誇張 我有七個箱子必須寄回去

 有兩個是電腦 四個已經寄回去了

 一個要留到星期五才寄

 還有兩箱是要放在學校的勒

 我的東西真的是爆多的



 期末考週我居然還算正常睡覺

 尤其週末 以前應該快看日出了吧

 但是最近都大概2點左右睡

 隔天中午之前一定起床

 老實說…其實就是怕錯過電話 哈



 這幾天都盡量不讓自己太晚睡

 不想熬夜了 我要聽話

 所以我暑假應該會乖乖早睡早起吧

 最近狂喝水狂喝水狂喝水

 飲料跟水PK 水居然都贏了

 喝水真的對身體好啊

 多喝水真的有差

 也會改善一些事情

 比方說皮膚很愛長痘子的

 或是菊花老是想吐吐不出來之類的 

 婆婆唇皺紋會變少等等

 水喝久也是蠻好喝的



 剩下一週魔鬼生活就結束了

 來說說下個週末要幹什麼

 一 考軍訓

 二 一整天都沒課 song

 三 交基設作業ˋ色彩計畫考試+交紅藍椅

 四 考通識

 五 考國文ˋ畫設計繪畫作業

 好像比上學期輕鬆多了

 而且星期二可能會去FRIDAY吃東西

 HAPPY呀~~

 總之希望我自己規劃的進度

 可以在時間內完成



 說到吃 就想到野宴的新聞

 也太恐怖了吧!!!

 肥腸2004年的啊

 會不會太新鮮了一點

 2004年我還是個白目國中生耶

 都上大學了居然還吃的到它

 真是好復古的食材

 還好我只去吃過一次

 去年和幾清去吃野宴

 我沒有點肥腸~~0.0

 噢!!!!!但也不能高興太早

 說不定牛肉是2000年的

 豬肉是2001年之類的...

 知道吃到的是2004年的肥腸的人

 應該會很"回味無窮"吧

 2004年的回憶都一起跑出來了呀

 so cool.



 從胖子飛天的第二天起

 心情都被電話控制了

 但還好這幾天我都是開心的

 因為天天都可以聽到聲音

 一天最少都有兩通

 最多有六通

 頻率比我想像中的還高

 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我只能說

 要是這時候手機不見

 我一定會瘋掉

 真的真的 很想念

 期待期末快結束

 快放暑假~~



 my 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