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阿皮ˋ大熊一起做

 色彩計劃多死人的五樣作業之一

 五樣終於到了最後一樣 紅藍椅

 鉅那個小木條= = 比高中幸運

 想想上一次鋸東西的時候

 是高中的什麼課我忘了

 總之也是要鋸木頭這硬死人的東東

 記得好像做了一個風車吧

 然後木板是現在小木條的好幾倍厚

 我只能說經過那次磨練

 突然覺得這次的很快就鋸完了

 我們現在鋸的還只是直線

 之前鋸的有造型的勒

 而且還鋸到手狂噴血

 當然 妳們知道我愛誇飾

 總之割到還是很痛

 這次總共要鋸12條長條

 我差一點又多1條…手指

 鋸完之後還要磨砂紙

 磨完我的手也都去完角質了= =






 喔對!!!!一直忘了說

 前幾天下樓去領老熊貓

 這說來話長

 因為老熊貓老了不能受刺激

 自己不乖晚上聽他朋友講鬼故事= =

 結果這傻子不敢自己上樓

 所以我就被call下去領包裹了

 就只是陪她坐電梯= =

 重點是下去之後我就在等老熊貓

 然後因為過了門禁不能出去

 我就在門口椅子旁邊晃啊 就看到她

 一個激動向前要揮手打招呼

 結果 我踢爆了我的腳趾

 為了給自己留一點形象?

 我模糊一點的講我當時的感想

 Really his mother's pain.

 (台式英語沒文法可言,請白話翻)

 當下一頭羊就這麼倒了.

 就在我的大拇指指甲邊緣

 它爆了它爆了!!!!

 一個小洞就這樣出生了

 痛到不能自己的地步

 後來還是領了老熊貓上樓

 為什麼宿舍椅子旁邊會有磚塊

 為什麼同樣方方正正是磚塊不是海綿

 為什麼為什麼whywhywhy~~~~

 總之腳趾頭爆了 再長就有?

 = = 好拉 現在是好了

 但是當時真的痛到一個極點

 這是我前幾天踢爆腳趾的經過




 我在想我要怎麼整理我的東西

 真的有夠多的

 而且冬季衣服也都沒帶回去

 有一種我期末會整理到翻的感覺

 最近生活真的很不平靜內

 不平靜的生活就會讓人感到疲倦

 雖然沒我的事 但還是有股壓力

 快點讓這件事情結束好不好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