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算是我的節日 哈

 通常不是被整就是整人

 但是今年的愚人節

 我被老天爺給愚了

 

 看到上一篇的門牙了吧

 瞧我說的有多高興

 還有心情開玩笑勒

 結果呢 我明天要開刀了

 噢!別緊張 是小手術

 這句話我應該拿來安撫自己是吧ˊˋ



 照完X光 醫生是這樣說的:

 妳這假牙裡面有個很大的膿腫

 二~三年有了 膿已經脹滿了

 所以會脹痛 當初戴假牙的時候

 沒有抽神經 神經已經壞死了

 所以要先做根管治療 抽神經

 然後觀察個一年之後

 有再腫起來就要開刀弄掉



 大概是這樣

 上面有很多事情可以補充說明

 應該不是所有人都知道

 我門牙有一顆是假牙

 原因我也不怕說給你們知道

 就是國小的時候跟我弟兩個在玩

 我在唱歌 我弟不爽我唱歌

 就推我去撞牆= =

 妳們自己想像那個蠢畫面

 我門牙就這樣硬生生斷了一角

 還好我是個好姐姐

 當下沒有抓我弟頭狂撞牆



 還有就是 不是說一年後

 為什麼變成明天就要開刀

 因為幫我根管治療的是另一個醫生

 他說建議我還是開刀弄掉比較好

 我媽也這樣覺得

 說幹嘛拖一年 不如現在弄一弄

 以後就不用再擔心它會腫起來

 所以他們倆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說ok

 我也不知道我當下是不是前幾天痛昏了

 一點也不擔心或什麼的 很爽快的說ok

 但是我現在一想到我明天要開小刀

 我嚇都嚇死了 緊張緊張!!



 抽神經的時候我真的都不痛

 一點感覺都沒有了 畢竟壞死了

 所以我好輕鬆 比起昨天晚上

 我整個人就是痛不欲生

 半夜一直爬起來 晚上沒睡好

 今天本來是晚上才回高雄

 但我整個人超不舒服 還吐了幾次

 搞得我一大早就衝回高雄看急診

 本來只是要看牙醫 看急診是因為 

 回到高雄大概中午 牙醫都休診中

 但我媽一聽到我吐了

 就說牙痛跟吐應該是兩回事啊

 醫生也建議我要驗血驗尿驗扁扁

 但我根本覺得是我太累導致想吐

 還給我打點滴 我真的要哭了

 我覺得這輩子最難受的事情之一

 就是打針 更何況打點滴

 那個針在我手上停這麼久

 我都要昏了 真的有夠難受

 難受的程度跟身體爬滿上萬隻蟲一樣

 我沒有誇張 我就是害怕打針

 這次抽血我沒有暈 很好

 有羊媽的手的支持 不會那麼不安

 期間我就掛著點滴檢查牙齒= =

 讓我整個人都神經緊繃

 我突然覺得看牙醫一點都不恐怖

 我在意的是手上的針一直在那

 讓我忍不住要求我想拔掉

 反正也只是營養針

 因為聽說我當時看起來臉色慘白

 最近又沒什麼食慾 就瘦了

 其實在那件事之後就瘦了

 可能看起來很營養不良

 所以要打營養針 哈

 反正我這輩子不想在吊點滴



 最後驗血大概結果出爐了

 說我現在是嚴重的貧血

 什麼地中海貧血 缺鐵性貧血

 正常人血X素標準質12 但我只有8

 經過醫生的解釋的意思是

 如果低於標準值1等於缺1包捐血的血量

 也就是說我少了別人足足4包血

 而且這種缺血不是輸血4包就可以補滿

 而是我造血的那個東東比別人弱吧

 哇賽 這樣聽下來 我還真虛

 

 但他們說還要再進一步檢驗報告

 因為貧血的可能原因很多 不一定單純貧血

 可能胃出血啊 骨隨造血功能有問題之類的

 聽的我當下狂冒冷汗 臉都綠了

 心想該不會給我來一個血癌之類的吧

 我知道這時候妳們又要叫我戲精了 

 呼 醫生是說應該是缺鐵性貧血拉

 就是部分女生都會有的 因為月經

 所以現在我要狂吃菠菜豬肝葡萄之類的東西

 今天羊媽就帶我去狂吃補血的東西

 還跟我說現在每個禮拜都要回家

 要帶我去狂吃狂捕

 說的我在學校都虐待自己一樣

 我在學校也是很會吃的啊!!



 噢嗚 我難得的春節

 大部分時間要在醫院過了

 結果我還是在802看了

 說來話長 整個看完大概晚上7點

 原本要回去好久不見的橘線10號看看

 但經過好像沒什麼人了就算了 

 好啦 祝我明天好運好不好ˊˋ

 今年的愚人節不好玩....

 來句很中肯的End

 健康真的超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