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雄的日子 星期五

 火車上收到意外的小驚喜

 結果純粹只是太無聊啊

 害我驚了一下…= =

 晚上回家前先去吃了宵夜

 雖然不餓 但還是跟我媽去了

 然後和我弟又聊了一下

 時間過的很快

 換他要面臨推甄申請的事了

 我弟還是一樣白痴

 被他跳的亂改健康操給笑翻了

 他真的是我看過最好笑的人之一

 雖然蠻欠揍的


 我現在回來都不帶筆電了

 玩他電腦 電腦又好慢

 又因為他要睡了 就放棄

 後來跟我媽學戴隱形眼鏡

 我整個就是手殘

 戴超久才戴進去

 好感動 是我自己戴的

 (感動個什麼勁)

 感想是還是適合粗框

 不然我這小眼睛

 眼睛周圍太空了


 在高雄的日子 星期六

 睡醒已經中午12點多

 應該說是突然驚醒

 因為原本跟啾啾約11點出去

 就趕快打電話給她

 結果…電話一接通

 也傳來睡意很濃的聲音= =

 哇勒 結果啾啾也在睡

 而且是還沒睡醒…

 因為星期五臨時決定

 今天下午兩點要回外婆家

 所以跟她出去也只能逛一下下

 又加上我決定不穿耳洞了

 因為我媽說會把福氣穿掉

 其實我也怕 想說好吧算了

 (被洗腦了?!)

 啾啾她母也是不讓她穿

 所以就沒出去了


 再來就等LEE來還像機

 等到人後順便要出門

 剛好遇到我弟上課回來

 他說要載我去 就讓他載

 去屈臣氏要買化妝水給我弟

 但是居然沒有再賣 就算了

 後來還去了大群書局

 以前國小一放學都會跑去那邊

 玩個5元洞洞樂之類的也爽

 老闆還是沒換人

 然後一樣愛開玩笑

 我去買一包A4紙

 老闆:大包還是小包阿?

 我:小包就可以了~

 老闆:哦~小包250…

 還沒說完 我就驚了一下

 老闆:大包1500

 我:…=.="

 OS:害我剛剛還真的相信

 老闆還是一樣愛在後面+個零耶

 雖然是老梗 可是還是很逗趣

 那邊有很多童年回憶 哈


 回家後就和羊媽羊弟去吃東西

 那店員長的好像黃品源

 但是比黃品源好看一點

 吃完就回外婆家拉

 這次回去很好玩

 因為外婆家很偏僻

 都是一些種菜養動物的

 然後進外婆家前小路上

 聽到真正的羊叫聲

 啊哈超可愛 是真正的羊耶

 可是怎樣都找不到那隻羊

 只聽的到叫聲 就錄下來了

 讓我突然好想養一隻羊

 真的很可愛


 然後晚上要回家的時候

 羊媽讓我小小試開她的車

 這次是真的在馬路上開

 只是鄉下嘛 車子不多

 一開始有點緊張

 我真的開的很慢

 而且根本沒注意後面有沒有車

 後面的車子受不了就自己超車= =

 我弟在旁邊 我媽在後面

 兩個一直唸個不停

 靠右邊一點再靠右邊一點

 慢慢加速 煞車煞車

 她們感覺在冒汗= =

 我覺得奇怪的是

 我明明覺得我靠的很右邊了

 但他們還是一直叫我再靠右一點

 可能是我坐左邊感覺不出來吧

 因為我根本看不到右邊啊

 而且也看不到車頭= =


 我覺得 開車很好玩

 這個寒假應該會去學吧

 不曉得時間夠不夠長而已= =

 晚上和我媽去崛江買了鞋子

 一雙紅色ALL STAR

 還有一雙白色阿嬤鞋

 (為什麼叫它阿嬤鞋拉ˊˋ)

 真的很好穿啊 幹麻這樣

 因為黑色快被我穿爛了

 不過再這樣下去我不敢回來了

 每次回來都買東西…

 阿娘 我會好好賺錢還妳的><

 但這種好日子再過也不久了ˊˋ

 咻一下我就要19歲了

 寒假要打工拉!賺錢賺錢

 反正也不曉得要幹麻


 耶嘿 明天要去燙頭髮

 當然是燙直拉= =

 然後順便剪頭髮

 不曉得會不會有什麼不一樣

 因為這次要去別家剪

 大致上就是這樣了

 算挺忙碌的一天?

 至少沒有那種

 不曉得要幹麻的感覺

 嗯… 呃呃……!!

 軍訓手寫報告!!!!!

 (倒)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