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終於大概結束了

 下午兩點左右就考完了

 所以可以提早回家

 不過因為前一天忘記打電話回家

 所以就沒通知到羊媽

 今天想打又怕吵醒羊媽

 本來想說回到家大概七點

 應該可以一起吃晚餐

 結果晚上六點多到的時候

 我打給羊媽…

 羊媽居然和大兔子人在台北

 整個失策了 

 他們大概八九點才會到家

 然後更慘的是

 我居然不知道有誰可以陪我吃飯

 小妍又還沒回來…

 現在才發現

 我的生活圈也太狹隘了= =

 
 然後這次決定不帶筆電回來

 整個太重了 會累死人

 現在在玩我弟的電腦

 不過晚一點他睡覺我就不能玩了

 不過也好 也不曉得要幹麻了…

 把時間留給碰電腦以外的事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