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霧峰發現漫畫店

 所以都跑去租一堆漫畫

 台中的公車 真的超貴的

 一上車就22$起跳 

 距離越遠 費用越貴

 一趟來回至少44$

 哪像高雄12$遊透透ˊˋ


 這星期六 要去逢甲逛

 聽說車程要2小時= ="

 我的媽呀 跟回高雄一樣

 來回總共4小時車程

 我們應該是瘋了才跑那麼遠

 不過在台中怎麼可以沒去過逢甲

 當然是跟它拼了啊!!

 
 還有我們系

 作業還真的又多又難搞

 星期二滿堂就算了

 又是素描又是設計的

 oh~ 我知道

 後面會有更多等著我們



 在不在乎 態度差十萬八千里

 應該大家都是這樣的吧

 我要學著不要太在乎

 但是會在乎的還是在乎

 所以更要學習怎樣釋懷

 我想我正漸漸的學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